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第四話-隠されたの真実

2008.10.20 03:09|[TOA專區]感想+繪
我強烈懷疑這話的作畫是不是跟那泡菜官網的作畫是同一個人…

最後的那張構圖跟官網一進去那張圖真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而且有稍微的崩……(掩面

雖然這樣,但是這話有好多JG好幸福('∀')



詳細下面再講!截圖通通在下面
Photobucket
一開場就是JG一起進來啊!!可惡好閃啊!!

然後一進來大佐就放一個超閃的笑容…

明明這麼燦爛…為什麼我卻看到一團氣呢…



Photobucket
アニス的信送到眾人的身邊

這張看著信封的伊昂樣感覺好像是看著相思已久的人的照片阿XDDDDD!(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_=。


謬你為什麼聽阿妮絲的信聽著聽著跟著陶醉起來啦!?你不是公的嗎!!!!

還有大佐!!你不要用這種盯上獵物的眼神看著凱啊!!!!!!!

雖然我知道你肖想很久---(被拖

然後明明同樣都是微笑,大佐的整個就是而凱的卻特別可愛阿…(扶額

是說凱到動畫後一整個變的好可愛好想推倒啊(掩面



Photobucket
一行人為了要到國境の砦カイツール,首先要先渡過フーブラス川

提亞你的ナイトメア技又升級了阿…而且破壞力變的更強了(掩面


雖然這話有點崩壞,不過伊昂樣跟謬還是這麼可愛阿!!

可惡作畫的你一定是正太控!不然就羅莉控啦!!!不然就是吉祥物控!!!!!



Photobucket
『誰叫她是阿妮絲呢。』

『是阿,因為是阿妮絲嘛。』

『這樣阿…囧』


恩,果然粉紅蘿莉切開來都是的。



『 月夜ばかりと思うなよ。』

出現啦!!!!名台詞!!!!!

不過我看的這個字幕組超不自重的XDDDDD,居然翻譯成



『你Y的小心我做掉你。』



……

拜託字幕組自重啊!!!!!!下面這句是怎麼回事阿XDDDDDD!!!!!

於是這裡讓我大爆笑了約一分鐘。


不過好可惜,在遊戲中這裡伊昂樣原本會模仿阿妮絲說出『 ヤローてめぇぶっころす 』這句話

但好像因為動畫有把那段播出來了所以捨去這段…真的好可惜啊!!

伊昂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超可愛的說XP




Photobucket
跟阿妮絲以及麵包合流之後,一行人開始討論起六神將行動的動機

這裡依舊有JG的鏡頭阿呼呼呼A_A(自重阿!

然後幼年組依舊很可愛,所以抓了不少的圖XP

阿莉耶塔的萌度一整個爆表阿!!!!果然會動的就是特別萌(遮臉



雖然跟遊戲不太一樣,但是

我老婆又出場啦!!!━━(゚∀゚)━━

而且這次不只是背影了!!有一點點的正面還有露了一點點的臉拉!!!!!!!!!


呼呼呼看到這裡我整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阿A_A

接下來就是我老婆的特輯時間。(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阿修的美唇阿ハァハァ(´д`)(掩鼻


其實有點慶幸,幸好阿修沒在這話露臉…

因為這話成年組有崩壞到…如果露出來的話阿修也會跟著崩壞阿!!

我寧願多等幾集也不想看到阿修崩壞的臉…(掩面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一行人到了カイツール港後,面對的卻是阿莉耶塔的破壞

因為我老婆阿修的拜託,所以阿莉耶塔才會做出這些事情

…這邊的阿莉耶塔還是好萌啊阿阿!!!,所以又不小心多截了好幾張(Y)



以人質要脅路克跟伊昂樣到コーラル城去,然後就離開了

也因為カイツール港的人們的要求,所以就算麵包要他們先坐船回去,但他們還是跑到コーラル城去了




Photobucket
大佐你眼鏡又反光啦!!!!!!你眼鏡的反光次數已經快跟你的腹值成正比拉!!!!!

因為路克的提問,所以大佐在這裡大致說了下六神將是哪六個人

魔弾的莉格蕾特 、 妖獣的阿莉耶塔、 黒獅子拉爾寇、 烈風的辛克、 死神迪斯特

最後就是- 鮮血的阿修


Photobucket
喔喔喔喔喔喔媽媽這裡有美人啊!!!!!女主角在這裡啊!!!!!!!!!
看看這頭順髮!!!看看那憂鬱的背影!!!!!

阿修你真的是個稱職的背影殺手阿ハァハァ(´д`)!!!!!!!(灑血




Photobucket
在這裡,凱的FLAG出現了!而且提前了好多!!!

原來凱失去了家人被殺的那一部份的記憶,而且跟女性恐懼症有著相當大的關連

這時候大佐很溫柔的關心了凱啊wwwww!!看到這我差點就尖叫A_A(自重阿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在一行人在擔心凱的時候,阿莉耶塔的魔獸將路克給拐走了

而阿莉耶塔同時阻擋在眾人面前,並說了因為你們殺死了獅虎馬麻所以自己要報仇這樣

於是兩方人馬就此開戰

阿妮絲的トクナガ也在此時第一次變大加入戰局ww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那隻トクナガ呢!總覺得是個很可愛的武器阿XD



Photobucket
另一方面,被抓走的路克此時被六神將的迪斯特以及辛克用著神秘的儀器調查著

而他們所說的話漸漸低透露出一些真相?



回到戰場

大佐居然幫凱阻擋然後叫他先走阿呼呼呼呼(´∀`)

只不過很平常的一句話卻把我萌成這樣……我的萌點你到底是………(扶額



Photobucket
大佐你的眼鏡!!眼鏡啊!!!!!!你這是開播以來反第幾次的光啦!!!!!



凱好不容易追上正要逃走的辛克

又一個提早的FLAG POINT!!在這裡凱就已經看到了辛克的真面目了

但是凱卻沒對大家說這件事情

後來大佐也趕到,看到了這個儀器之後吃了一驚



『真少見呢,你會如此吃驚。』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囧!!!

你們兩個!!!不是上一話才認識的嗎!!

怎麼這話就爆出這句台詞啦!!!!你們到底是有多熟阿!?熟到可以對對方講這樣的話拉!?!?

難道你們兩個也是跨越遊戲的愛來的…!!(拖走



Photobucket
JG!JG!JG!!!

呼呼這話JG的沙必死好多A_A,害我不小心截了這麼一堆啦

阿莉耶塔也因為違反命令被抓回去哩



終於打倒這個棘手的敵人了

再麵包的協助之下,路克一行人就這麼和平的回到了光の王都バチカル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hotobucket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敬請期待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OVA2 ~テセアラ編~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OTL

但是最後那張圖真的給他做的很像END圖啊!!!所以我就給他加了那幾個字上去…

更恐怖的是,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囧…

作畫的我真的不懂你阿。



次回預告:
Photobucket


娜塔莉亞再豋場!這件公主衣真的很好看啊XD!!

因為大佐被搶走東西時的樣子實在是太滑稽了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而路克體內的某種力量正在覺醒

看來TOA真的要成為超展開動畫阿XD,每話都在超展開




另外、動畫真的刪了遊戲不少經典的劇情啊

像是路克的決意

剛剛在百度看到,有善心人士把那段給PO上了

沒玩過遊戲的人可以去看看^_^ →點我

タグ:TOA

コメント

太太的特輯時間好棒阿!!!!!
第七張的大腿整個讓我心臟猛擊拍呀(´д`*)ハァハァハァ

還有對吼~~~~原來JG出現那麼跨越時空的愛的bug
媽拉製作組你們好陰謀阿!!!!!!!!!!!!!!!!

下集又怎樣超展開每集都好緊張阿XDDDDDDDD

阿修的絕對領域超萌的阿阿阿阿(掩面羞)

我論製作組裡面有腐女的可能性…
看到凱那燦爛的微笑以及凱跟大佐的互動我就整個快要尖叫了>////<

只希望動畫別超展開到把一些經典的畫面都刪掉啊…
然後JG跟LA的畫面多一點(喂

那個哭泣的娜塔莉亞會不會是小時候的她?
我想看雨中邂逅哪XD不知道動畫有沒有修改
.
結論就是:老師很會泡妞(喂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A #04 隠された真実

霍~~~~~~~~~~~~~!!!!!!!!!!!!!!!!!!!!好萌阿阿阿阿阿阿~~~~~~~~~!!!!!!!!!!!!!!!!!!!!!!! 前集回顧staff們也沒有忘了亞修真是太上道阿!!!!!!!!!!!!!!!!!!!!!!! 僞同類XDDDD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第4話 「隠された真実」 感想

敵キャラのアッシュが、すご~~~~く気になります。 彼とルークとの関係は? どうして借りを作ってまでルークを攫ったのか? あの得体の...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管理人的啦

伊樊絲

Author:伊樊絲
只是個自嗨地

-關於這裡(點我)-

自由連結歡迎~
Photobucket

最近の記事+回應

訪客留言區

分類

顔文字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對外連結

管理者專用

對外連結~BANNER~

阿麻 夏月 NADIR 蔚藍 米拉 鬱離 于蘋 死死兔 韻子 星野 嚕喔 裏実 UU 秋 15 アリス 素蝶 未央

   

噗浪

119內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