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97+98話

2010.09.02 04:24|[ACG]閃電11人
閃電98感想

一~~之~~~~~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的這兩話....整個讓我對一之的好感度直直上升!!!!

所以忍不住把這張硬著頭皮完成了^q^

跟阿水一樣,對有描寫內心戲的部分最沒輒了....

這兩話看了一之的種種...再加上作畫真的很棒!!!熱血度更棒!!!!

害我對美國隊的好感度也是上升中啊唉唷XDDDD!!!!

其實心裡還有好多好多感想想要講...不過都被我喊光光了所以沒梗了:( (爆



是說這禮拜風丸跟吹雪的合體必殺技好棒!!!!天哪整個比遊戲有氣魄呼呼呼!!!:D

コメント

一之!!!!!!
這張構圖好可愛>////<跟著故事的心路歷程將他的成長都串在一起了(心)
真的是對有內心戲的孩子特別沒抵抗力啊Q_Q
本來對一之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結果這兩集美國隊迅速讓人對他好感攀升
一之真是可愛的好孩子Q_Q

風丸跟吹雪的合體技好帥啊呵呵呵^q^
硬是最後還要來個跳TONE的心得^q^(←你這個廚)

挖謝謝阿水!!!!!!!!!X-(
看完這兩話後真的對一之有一種很不同的感覺嗚嗚嗚Q_Q
而且自從第二季吹雪的內心戲之後,我都沒看過這樣的內心戲了....所以整個很激動!!其實不只一之,就連為了一之而拼命的土門以及美國隊都好可愛嗚嗚嗚
雖然我內心的第一名還是鬼道:( (淦

挖阿必殺技真的超帥的!!!!!!
這樣小廣真的好淚目!!都已經美國戰了但是他的新的兩招必殺技都還沒出來XDDDDD

這張圖真的是……QQ
昨天剛看完97整個人超激動啊,而且最後面那邊一整個壯士斷脕的畫面!!
BGM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對內心戲沒抵抗力+1
嗚嗚嗚一之

真的....:(
所以我怕看到下一話時會不小心淚腺崩壞QqQ
閃11只要一搞起內心戲真的很了不得阿....(望向吹雪
非公開コメント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管理人的啦

伊樊絲

Author:伊樊絲
只是個自嗨地

-關於這裡(點我)-

自由連結歡迎~
Photobucket

最近の記事+回應

訪客留言區

分類

顔文字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對外連結

管理者專用

對外連結~BANNER~

阿麻 夏月 NADIR 蔚藍 米拉 鬱離 于蘋 死死兔 韻子 星野 嚕喔 裏実 UU 秋 15 アリス 素蝶 未央

   

噗浪

119內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